close

心裡有好多話想說,可多說無益

 

出來18天了!!

 

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我真的回來了

 

我知道你已經不會再到這地方來

 

出來之後看到你留的言

 

我看到都哭了

 

偶而會來看看~畢竟我們也曾經幸福過

 

也快樂過!!

 

有想過出來之後會是這樣的局面

 

可也只是想想!

 

沒想到真的就這樣發生了....

 

那時你也不跟我明講...

 

這樣我會明白的多!

 

才不會自己在那胡思亂想

 

原來都是我自做多情

 

前幾天上去中壢...

 

忽然有種心好痛的感覺

 

過往的畫面是那樣的熟悉

 

很清晰的在我腦海中出現,這再裡面我已反覆溫習過千百遍

 

我要自己不去想

 

畢竟都過去了

 

很謝謝你陪我度過那段日子

 

很開心也很幸福

 

也辛苦你了,如今我也走過來了

 

真的..你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看你這樣連睡覺時間都不夠

 

也是會擔心的!!

 

希望你未來人生之旅,能夠一切順遂,平安,健康,而且開心!!

 

你說的,開心最重要

 

我也沒在走回頭路

 

複雜行業我也不再去

 

107天就真的只是107天而已!!

 

真的!!!謝謝你....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u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