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到會有這一天還能跟你這樣聊天

 

我常常會過來看看,是否你有來留言

 

東西都還在

 

沒想到我沒忘,你也沒忘

 

只是事過境遷,我們各自的身份不一樣了

 

還能有你的消息,我很開心

 

即便不是為了什麼,只是想知道這些年的你,好不好

 

就像當初的你沒說,我不知道你的用心,所以現在是這樣

 

就枉費你一番用心

 

也好,或許我沒有辦法扮演好你身邊的角色

 

如今還能這樣關心彼此也不錯

 

右手邊這首歌只會在我心裡播放

 

我曾唱出來可是卻被禁止了

 

歌詞依舊是那麼的令我難過

 

想當年你是用什麼樣的心情不得已接受我的離開

 

我也難過了好久好久

 

至今還是無法忘懷

 

還能跟你保有這些秘密,我會珍惜

 

今天你的最後一句話

 

讓我心跳了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期待和你的見面,希望別嫌棄已是黃臉婆的我才是

 

 

如往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u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